書蟲居所

主要是一些生活紀錄吧

2014.11.10

(補)只是需要一個地方靜靜紀錄

放榜後的錄取通知與北小迎在在提醒自己成為大學生,而後從八月底意外精彩的新生書院開始,一筆一筆描繪出大學的藍圖,九月初的宿營讓自己有了完全出乎意料的大突破(笑)隨後便是開學了,對於初開學幾日便能和本不認識的新同學搭上話覺得很高興與幸運,或許作為一個老人(苦笑),我想過也試過要安靜的在大學裡獨自隱居(?),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使然,我果然還是更喜愛與他人友好的相處,人與人互動的許多感覺是其他方式無法替代的。變化不斷的各種綽號及猶如高中時期一般被圍剿(XD)的生活讓人覺得很親切,或許我就真是個M吧XDlll
系烤落幕,開學至今一個月已匆匆而過,是該認真低調了(汗)猶豫再三後還是很想給自己一個突破的機會,所以加入了熱舞社,希望自己能夠更大方、並且在學習跳舞的過程建立自信及學會用另一種動感(笑)的方式發洩。還很貪心的加入系桌及家教服務社,要好好磨練自己,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。
似乎是我為自己找了許多事而變的忙碌,但忙一點總是好的,我想,要更能有效運用時間,還有,更重要的,要學會倚靠 主,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實在太不夠資格了(汗)大學是全新的挑戰,我要擺脫過去十幾年如一日那軟弱且一無是處的自己!凡人的力量是那麼微弱,我需要倚靠 上帝。
一個月已經夠久,是時候上緊發條了;不要怕忙、要爭氣! 心底的陰影怕是已抹不掉,但我在試圖用自己的方式做出改變與成長--尋求著光亮,並向前邁進。

评论

热度(4)